冻柠茶少冰无糖

专门为了磕珑美注册的

To. 我的泪腺爱豆🐼

见证你们从出道,大势,kpop更新换代自然而然的走下坡路,然后转型成功,疫情,娜恩退团,直到今天。

那天在微博看到一个饭说的

“本来没有想要入坑的,但还是屈服于几个女孩的魅力”。

初珑的隐忍和真挚

普美像冰与火一样的谨慎和热情

恩地的勇敢和智慧

娜恩选择了自己要走的路的决断

南珠的自信和执行力

夏荣的善良和闪闪发亮的眼神(还有躲在姐姐们身后的依赖和爱,最后一个在娜恩退团以后出现的粉人)


期间有喜欢过几组不同的爱豆,有糊豆有大势豆,但没有人能像你们一样,让我自豪。不是说要销量几十万,直拍破纪录,就是到现在为止,无论是舞台演出,还是综艺艺能都能做到好好,坚守419,和粉丝们真挚的互动。

我也是从一个不知道自己将来要做什么的普通学生,一步一步往自己想要的道路前进。很懂得为什么姐姐line变得多愁善感了,因为年纪大了拥有得多了,是会害怕失去的。

人总要向前看,可以痛快地和过去的事情说再见。竭尽全力,做能够做的事情。

我一直都对“永远”这个词嗤之以鼻,所以谢谢你们告知我,现在的每个瞬间都可以是永远。


评论

热度(5)